Life is simple, we make choices and don't look back~ (maybe..)

么办法

最近麦搞饿,公司里巷8我碰到一个为算命饿,娘饿一开始我爱哈了一跳-侬想想:买福利彩票1年啊就尼三色饿拧中,娘侬碰到个上海拧还会算命,读难得…

最近天气孽起来了,公司旁边就有饿小学当篮球..个几天起描了几眼桑地–OK饿. 最近生活丰富起来了,拧的饿拧啊读了,TT了游戏里巷其实啊老么劲饿,噶好的天起册册汗,小平同志刚读一句爱我:情蠢-就4要载洋光下燃烧D

回头来刚刚工作, 总体来刚爱4可以D. 忙D时候恨忙, 伐忙D时候脏忙.. 下半天无聊D时候找朋友们了了T, 撒僧光啦里个明星再来饿丑闻啊,艳照啊,八卦啊,慢曼弄,大噶塞懂饿-个么4就是8啊啦个中小资产阶级刚了白鲞饿

我爱有脏4T. 我爱么停好伐,爱么停. 个脏4T刚册来有D坍台,个脏是撒4T乃?……. 就是我已经好象跨4个号头体松么动古了, 就是噶伐联系饿4T… 伐晓得今泥夏天会有撒变花.我心宗饿目标是160LBS,个4最标准饿身材.大噶塞懂饿

当4当到现在啊卖吃力了,再哪能个啊是我第1躺下BLOG好伐,

MiddleFingerTee 一句爱我: 么办法~ 我就是老卵.

 

One response

  1. HengWei

    第1躺下BLOG,有前途啊,国歌里有唱,前进前进前进进.体重慢慢来,你也不小了各方面都应该是稳定的时候了.

    June 21, 2008 at 6:12 PM

Leave a Reply

